山东省生态学会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英贤街19号
电 话:0531-86103386
传 真:0531-86103386
邮 箱:shandongecology@163.com

学会活动
七一前夕山东省生态学会党支部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山西考察重要讲话

七一前夕,为迎接建党96周年,山东省生态学会党支部于2017627日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山东省生态学会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强调,坚持绿色发展是发展观的一场深刻革命。要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环境污染综合治理、自然生态保护修复、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等方面采取超常举措,全方位、全地域、全过程开展生态环境保护。要广泛开展国土绿化行动,每人植几棵,每年植几片,年年岁岁,日积月累,祖国大地绿色就会不断多起来,山川面貌就会不断美起来,人民生活质量就会不断高起来。

会上,王仁卿理事长、刘大胜秘书长等同志先后发言,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学会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会要深入贯彻讲话精神,以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为主线,着力提升学会工作实效,为生态山东建设提供决策咨询和技术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学习中大家对照党章,纷纷表示,做合格党员要从自身抓起,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自我省察,不折不扣执行党的各项制度和纪律。党员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本职工作中踏实努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中国生态学会副理事长董鸣教授莅临山东省生态学会指导工作
下一篇:第十八届中国农业生态与生态农业研讨会(第一轮通知)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3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ICP备19051632号  技术支持:邦诺网络(bonpr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