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学会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英贤街19号
电 话:0531-86103386
传 真:0531-86103386
邮 箱:shandongecology@163.com

学会活动
山东省生态学会为“山东省-重庆市统筹城市发展专题对口培训班”提供智力支持

由国家公务员局主办、山东省公务员局和山东省农业工程学院承办的“山东省-重庆市统筹城乡发展专题对口培训班”于2017年9月中上旬在济南市举行。山东省生态学会受邀组织“城乡一体化背景下的环境保护与建设”的专题报告会,为起到更好的培训效果,学会特邀了经常联系的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王波研究员做该报告。山东省生态学会秘书长刘大胜研究员、山东省农业工程学院干部进修学院院长郑华美教授共同主持报告会。来自重庆市市直机关及各区、县负责统筹城乡发展工作的科处级公务员认真听取了报告。

王波研究员从“准确研判当前农村环境形势”、“深刻剖析“短板”产生根源”、“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系统提出补齐“短板”建议”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城乡一体化背景下农村环境保护和建设的有关情况。精彩的报告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报告会后参加培训班的同志就报告中提到的有关农村环保情况,与王波研究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报告会在国家层面上详细介绍了城乡一体化背景下农村环境保护和建设的有关情况,让参训同志收获较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上一篇:关于召开山东省生态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暨山东大学房干生态定位站建立20周年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篇:第12届国际生态学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3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ICP备19051632号  技术支持:邦诺网络(bonpr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