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学会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英贤街19号
电 话:0531-86103386
传 真:0531-86103386
邮 箱:shandongecology@163.com

学会活动
金秋九月省生态学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省生态学会召开支部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由学会支部书记、秘书长刘大胜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重点学习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这一内容,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研讨。同志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导下,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每个人都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中,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就会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大家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凭借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劈波斩浪、扬帆远航,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加速实现民族复兴这一伟大的“中国梦”。

上一篇:山东省生态学会理事长王仁卿教授课题组在可持续发展和产业生态学领域取得新进展
下一篇:关于印发《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指标体系》的通知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3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ICP备19051632号  技术支持:邦诺网络(bonpr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