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学会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英贤街19号
电 话:0531-86103386
传 真:0531-86103386
邮 箱:shandongecology@163.com

学会活动
山东省生态学会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学党史办实事专家报告会在郓城县举行

2021625日,省生态学会联合菏泽市生态环境局郓城分局郓城县党校大礼堂成功举办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学党史办实事专家报告会,来自郓城县各乡镇分管领导、不同行业的企业负责人共四百余人参加会议。
   菏泽市生态环境局郓城分局王波局长
主持讲座会,省生态学会秘书长刘大胜研究员致辞。王波局长在讲话中向省生态学会和前来讲座的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认为讲座有助于提高郓城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精准管理水平。刘大胜秘书长在致辞中说,此次专家讲座会的举办喜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是学会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学党史办实事的具体举措,讲座聚焦生态环境管理难点问题,体现了学会作为高端智库的责任和担当。

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 种类繁多,来源广泛,分布面广,治理难度大,现有的治理技术和设备参差不齐,给企业和管理部门带来了很大的困扰省生态学会为此组织专家进行了多次研究和现场考察本次讲座由省生态学会专家库资深专家省化工研究院林晶研究员主讲,题目为VOCs 排放源、治理技术及相关要求。林晶研究员首先介绍了VOCs定义、来源和危害,随后讲解了VOCs污染防治相关政策、标准及治理技术,并根据郓城县的主要优势产业结合具体案例具体讲解了包装印刷、表面涂装等行业的VOCs治理。

会后参会的企业家、领导与专家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省生态学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和渠道,受益匪浅,希望学会以后多为基层部门和企业组织类似的讲座。

上一篇:常务理事汝少国教授团队在抗生素消减技术研究领域取得系列创新成果
下一篇:王仁卿理事长为济南市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干部专题培训班授课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3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ICP备19051632号  技术支持:邦诺网络(bonpro.net)